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票零担网络运营服务商聚盟共建获1亿美元B2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3-02 13:07

 

大票零担网络运营服务商聚盟共建获1亿美元B2轮融资
统计

近日,大票零担网络运营服务商聚盟共建宣布再获1亿美元B2轮战略投资,本轮融资由沨华资本领投,IDG资本跟投。

聚盟董事长张玉晶表示:聚盟的发展速度和发展阶段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数以万计的物流企业将其发展与聚盟绑在了一起。投资人对聚盟的加持,是对我们管理团队的加持,更是对聚盟大票零担这万亿市场整合力量的加持。

本轮融资将持续加速推进大票零担成网运营,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及数智化创新,赋能网络节点各环节提升市场竞争力。本轮资本助力也将有效推动聚盟发展战略第一个五年规划的执行落地,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大价值,为整个行业和社会做出更高的担当与贡献。

IDG资本投资人表示:“IDG资本从2018年早期投资聚盟共建以来,我们始终认为,大票零担物流网络是中国物流领域里最后一张全国性网络的机会。聚盟共建通过科技引领大票零担领域的发展,通过数字化的运营管理降低物流成本,这几年来聚盟业务持续保持高增长,因此我们坚定的连续加注。IDG资本将持续看好聚盟共建在大票零担领域给行业带来的巨大价值,相信团队会完成不错的任务目标。”

沨华资本毕世启表示:这是沨华对聚盟共建的第二次投资,沨华追加对聚盟的投资是基于对公司业务模式和阶段性发展成果的高度认可。零担物流是一个万亿级的基础产业,也是关系到数百万从业人员生计的民生产业,但一直以来零担物流行业集中度低、门槛低、竞争混乱,导致服务质量良莠不齐、运营效率低下,相信聚盟通过园区聚合专线,用数字化工具改造的业务流程,线上与线下融合互通的模式,可以有效整合产业资源,真正实现行业的降本增效,实现服务产业、服务民生的社会目标。以创始人张玉晶为首的管理层,平均拥有近二十年的物流行业经验,对零担物流行业的发展规律和发展趋势有着较为深刻的洞察,加上团队出色的执行力,相信聚盟未来将会成为国内最大的大票零担网络运营服务商。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12月30日,聚盟刚刚宣布连续完成两轮融资,分别为9月完成的B轮融资和12月完成B+轮融资,融资总额达1亿美金。三峡鑫泰、IDG资本、安朴资本、沨华资本、赛富基金、哲灵资本作为投资方共同参与了投资。

聚盟致力于建设中国专业的全网型大票零担运营服务商,通过整合园区、专线和网点快速构建全国性的大票零担网络,利用自主开发的信息化、数据化和品牌化的产品向网络内的成员提供优质、可靠、经济的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通过网络的整合发展,打造了强强联合、融合共享、共生共赢的物流生态体系

截止目前,聚盟在全国拥有近190+物流园区,10000+城际直发线路,8000+三方合伙人,通过点地直达最大化的“点发全国”运营产品,为各生产制造类企业货主及三方伙伴提供了网络化的大票零担服务支撑。

同时,聚盟共建通过在软硬件方面的前瞻性投入,科技赋能及数字化能力已经显现规模效应,有效帮助各物流货主及成员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得以价值提升;未来,聚盟共建将始终秉承企业使命,持续行业深耕、科技创新,积极抓住数智化与新技术应用发展趋势,共同推进物流转型升级。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