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画开天获天图资本数亿元投资,最新估值近25亿元

商业 猎云网 2022-03-03 10:35

 

艺画开天获天图资本数亿元投资,最新估值近25亿元

 

近日,动画制作公司艺画开天完成数亿元融资,最新估值近25亿元,投资方为天图资本。

据了解,此次融资将用于推动原创动画IP及动画领域的进阶开发、高端人才引进、部署全新生产线、游戏领域研发以及全球市场推广战略等。

艺画开天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武汉东湖高新区(又称“中国光谷”),是一家以原创动画剧创作为主的企业,业务范围包括原创动画IP开发、制作、IP全网推广运营授权与游戏开发等,此前曾获包括b站、腾讯、三七互娱、天图资本等在内的数轮投资。

成立以来,艺画开天制作的多部动画作品大受好评。其中,2017年推出的《幻镜诺德琳》及前传《疯味英雄》两部动画作品在豆瓣分别获得9.3和9.0的高分;第一季已经完结的末世幻想题材动画作品《灵笼》,在b站独播,播放量4.8亿,追番人数832.3万。由艺画开天作为联合出品方并担任制作的《三体》动画剧,在尚未定档的情况下,在B站已有数百万人追番。

原定于2021年播出的《三体》动画剧目前已延期。此前,艺画开天人士曾表示,制作团队低估了《三体》作品的深度和厚度,动画延期但剧本已在收尾,动画已完成接近一半的制作量,未来制作会提速。

目前,该公司在武汉、北京和广州三地有上百个职位正在招聘。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