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迪智驾完成C轮融资,成都科技创新投资集团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5-06 14:01

 

希迪智驾完成C轮融资,成都科技创新投资集团领投

 

近日,商用车智能驾驶企业希迪智驾完成3亿元C轮融资,由成都科技创新投资集团领投,中国新兴资产跟投,瑞世基金、乾道基金等老股东持续跟投。

本轮融资,将为希迪智驾进一步充实资金池,同时助力公司在成渝地区的战略布局及市场开拓。未来,希迪智驾将在商用车自动驾驶和车路协同领域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参与“新基建”、“双智城市建设”,用科技创新成就社会价值。

谈及此次投资逻辑,成都科技创新投资集团董事长表示,按照成都市产业“建圈强链”工作部署,坚持投资全球顶尖创新资源、硬核科技的投资策略,坚定看好希迪智驾深耕商用车智能驾驶领域,并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我们很高兴此次能领投希迪智驾,通过我们的投后赋能,协助希迪智驾勇攀更高山峰,促进成都市智能驾驶行业发展,加快智慧蓉城建设。

据了解,希迪智驾是一家专注于商用车自动驾驶及C-V2X车路协同核心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及落地方案实施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本着与智能驾驶共赴美好生活的愿景,公司致力于硬科技创新,利用自动驾驶与智能网联技术解决产业和民生的刚需问题。

目前,希迪智驾的自动驾驶产品包括无人驾驶矿卡和重卡,智能驾驶公交车和作业车以及多种提高交通工具安全性和效率的产品。公司和多个大型主机厂深度合作,联合开发出干线和园区物流自动驾驶重卡等产品。车路协同,以路带车,是我国自动驾驶发展的路线图。公司车路协同产品包括车规级车载OBU、路侧RSU、MEC、全息感知等,产品支持双频、多模、DSRC、C-V2X、LTE、5G、V2I、V2V、V2P等丰富应用。目前,公司已开发几十个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并在高速公路,城市交通和园区应用落地。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