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仁洁智能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高瓴创投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8-09 15:56

仁洁智能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高瓴创投领投

【猎云网 北京】8月9日报道

今日,光伏智能清扫机器人厂商合肥仁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仁洁智能”)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科讯连山企业家基金跟投,融资金额数千万人民币。 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一代干挂式清扫机器人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持续夯实产品和供应链。

据了解,仁洁智能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为光伏电站提供智能化全场景清扫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集光伏电站智能清扫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

仁洁智能研发团队均由实践经验丰富的博士、硕士等资深专业人员组成。目前,仁洁智能拥有完善的自主研发创新体系,依托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光伏电站检测平台,融合智能四驱、姿态识别控制技术等,秉持“智能、高效、友好”的理念,专业研发、精益生产,多维度保障产品质量,实现产品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公司智能清扫系列产品先后通过TÜV、CGC等多项权威认证机构的认证与测试。

据悉,仁洁智能自主研发的智能清扫系统目前已实现多场景应用,适用于大型地面电站、渔光互补电站、丘陵电站及农光互补电站。

截至目前,仁洁智能申请专利65项,其中发明专利25项,并参与起草了业内首份光伏干式清扫机器人的产品规范标准。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4、联系猎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