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消息称,推特被收购后已流失超过500家广告商

商业 三易生活网 2023-01-24 09:32

日前有消息显示,在近日举行的一次内部会议中,推特负责广告业务经理西达斯·拉奥(Siddharth Rao)透露,该公司当前的日营收额较去年同期下降了40%。

并且在另一场会议上,推特全球销售和营销负责人Chris Riedy指出,2022年第四季度该公司营收为10.25亿美元、仅完成了该季度内部目标的72%。并且据其透露,2023年第一季度推特的营收目标为7.32亿美元、同比下降39%。随后有消息源透露,推特自2022年10月底被马斯克收购至今,已流失超500个广告商。

但截至目前,推特方面尚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事实上,这并非首次有“推特广告客户流失”相关消息传出。尽管在入主推特后不久马斯克就曾发文称,不会让该公司变成充斥着错误信息和仇恨言论的“狂热沼泽”,而是要将其打造成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广告平台。但出于对该平台内容审核制度可能发生的改变以及管理层动荡等方面的担忧,此前通用磨坊、辉瑞制药、福特等公司曾先后宣布暂停在该平台投放广告。

随后在2022年11月下旬,市场研究公司Media Matters方面曾发布相关报告称,在被马斯克收购后,推特前100广告主中已有一半停止在该平台上投放广告,其中包括雪佛兰、香奈儿、福特、雀巢、惠普等。并且在这份报告中显示,自2020年以来,这50家公司为推特提供了接近20亿美元的广告业务收入。

对于推特广告业务承压一事,马斯克也曾证实过这一点。他表示,“广告方面更令人担忧的因素是整个行业的投放量在下降,推特也无法幸免”,以及“尽管广告商确实恢复了投放,但所有公司的广告支出总体上都在下降”。

但需要注意的是,同年12月初马斯克曾在推特上发文称,“感谢广告主重返推特”,但其并未透露具体都有哪些广告主恢复了投放。而在此之前,马斯克还曾在一次推特空间(Twitter Spaces)语音聊天中表示,苹果方面已经全面恢复在推特投放广告,并称“苹果是推特的最大广告商”,尽管后者从未证实或否认已停止在推特投放广告。

值得一提的是,自2022年11月起,推特方面推出了一系列广告商激励措施。例如当品牌商的广告支出金额达到一定水平时,就会获得额外的展示机会,其中在美国市场,凡是在推特广告支出达到50万美元以上的客户,均可以额外享受等额的增值服务,最高增值可达100万美元。

此外,推特方面还为广告客户提供了新的工具,以实现广告内容不会出现在含有特定关键词的推文上方或下方,例如一些带有“有害言论”或“仇恨言论”的推文。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