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认知AI平台公司暗物智能科技完成数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赛领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19-03-30 15:02

 

强认知AI平台公司暗物智能科技完成数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赛领领投

【猎云网 北京】3月29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强认知AI平台公司暗物智能科技(以下简称:DMAI)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赛领领投,IDG、鼎晖、高捷、将门等知名投资机构共同参与投资。

据了解,此轮融资将用于开发一系列具备强认知智能的软硬件一体机及平台化产品。在完善通用化技术平台的同时,暗物智能科技也将在智能化教育、健康医疗等垂直领域深入耕耘。

DMAI大中华区CEO林倞表示:“凭借深厚的研究积累和丰富的工程经验,DMAI正在引领AI技术变革,并快速实现产品落地。DMAI将通过开发新一代人工智能操作系统DMOS和面向任务的AI编程语言DMPL,广泛服务于教育、健康、娱乐等各类垂直行业。”

公开资料显示,DMAI由全球著名计算机视觉专家、统计与应用数学家朱松纯创办。DMAI致力于打造新一代基于强认知的人工智能技术平台。该平台将计算机视觉、认知科学、语言对话、机器学习、机器人学、博弈伦理六大领域进行统一和融合,构建人工智能的高层认知架构(cognitive architecture),实现机器与人的通讯与协作。公司的使命是: LiftHumanitywithCognitiveAIPlatforms(以强认知 AI 平台提升人类福祉)。

DMAI 团队在国际上率先提出颠覆性的“小数据、大任务”技术范式,即用少量数据和大量任务来塑造智能系统,具备高效学习、推理和泛化能力。DMAI 通过统一及融合六大学科,致力于研究可解释、可追溯、安全稳定和可以自我诊断的新一代 AI 技术。

DMAI创始人朱松纯于1996年获哈佛大学计算机博士学位,在国际顶级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 260 余篇,获得多个国际学术奖项,如三次问鼎计算机视觉领域的马尔奖、获得国际认知科学学会颁发的认知建模奖等等,曾担任商汤科技执行研发总监及研究院副院长。

DMAI目前拥有美国洛杉矶和中国广州双中心,集结了国际顶级的研发团队,主要由来自 UCLA、CMU、英国剑桥大学、伦敦大学等顶级名校的知名科学家以及来自谷歌、微软等世界五百强科技企业的资深工程师组成。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 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