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管理系统研发和制造商海姆霍兹获国风投领投B+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1-18 11:47

 

热管理系统研发和制造商海姆霍兹获国风投领投B+轮融资

 

近日,热管理系统研发和制造商海姆霍兹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风投领投,中金资本旗下中金启辰基金、司南芯海基金、国科开研联合投资,老股东北汽产投继续投资。至此,公司累计完成B系列轮融资人民币2.5亿元。

据了解,本轮资金主要用于产能的扩建、新产品的持续开发、市场的拓展和人力资源的储备,其中产能扩建工程包括既有产线的改造和新产线的建设。

2021年2月,海姆霍兹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北汽产投、阳光融汇资本及时间投资共同投资;2019年9月,海姆霍兹宣布完成由中科创星投资数千万元A+轮融资;2019年2月,海姆霍兹获得中国科学院国科嘉和基金3000万人民币A轮投资;2017年5月,海姆霍兹完成天使投资。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镇江海姆霍兹传热传统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法定代表人为蒋奕。成立两年的海姆霍兹团队由一流的微电子行业专家和车辆系统专家组成。董事长兼总经理蒋奕拥有美国南加州大学电子工程硕士学位,在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美国亚洲技术公司从事十余年工程师工作。他在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电子材料开放应用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并有多年汽车电子器件开发和企业管理经验。技术总监常涛拥有英国伯明翰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博士学位,曾在伟世通、华晨汽车、迈凯伦汽车等公司担任高级技术职位,在车辆系统开发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

海姆霍兹专注热管理平台级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以薄膜技术为核心,为新能源汽车提供热管理解决方案。目前海姆霍兹的核心产品为450V和800V系列的新能源汽车薄膜加热器。产品具有安全性高、功率密度高、控制精度高、响应快、无浪涌电流冲击、能量转换效率高、全温度范围内满功率加热等优势,主要应用于新能源车辆电池包加热、驾驶舱暖气和法规要求的风挡除霜除雾。

据了解,海姆霍兹已经获得国内主流新能源汽车企业以及国际顶级热管理系统集成商的定点和供货合同。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