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 TCL创投领投,科韵激光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2-23 14:02

 

TCL创投领投,科韵激光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近日,苏州科韵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科韵激光”)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TCL创投领投,并由乾融控股以及苏州韵兴创投联合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科韵激光将会全部投入显示、PCB 和半导体激光设备的研发和制造。科韵激光在显示面板领域将持续深耕并保持行业技术领先,在 PCB 和半导体领域不断进行技术迭代和产品升级,最终实现公司DPS三个业务齐头发展的战略规划。

科韵激光成立于2018年12月,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其凭借不断创新的技术实力、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优秀的客户服务,在中国显示和半导体制造行业树立了优良的口碑,并积累了广泛的客户资源。

公司主营业务是在面板显示(Display)、PCB 和半导体(Semi)三个行业领域中激光应用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维护。在面板显示行业,科韵激光能够为面板制造提供全制程 (Array-CELL-Module)的激光精密修复和切割设备,尤其是精密激光修复设备多次突破国外厂商的垄断,并实现国产设备的进口替代。

PCB和半导体是科韵激光基于自身在激光技术的积累和突破而开拓的新业务领域。2021年12月21日,科韵激光举行了公司三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公司推出多款半导体和 PCB设备,其中包含PCB精密线路维修设备、LDI设备、Mini LED修复设备、Mini LED激光隐切设备、和SiC晶圆隐切设备等。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