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顺信安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招银国际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4-21 08:48

华顺信安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招银国际领投

 

【猎云网 北京】4月20日报道

近日,北京华顺信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顺信安”)宣布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招银国际领投,高榕资本跟投,老股东首建投资本、招商局中国基金持续加持。

据了解,华顺信安是一家以网络空间测绘技术为基础,聚焦于安全大数据和网络空间资产安全的高科技企业。

华顺信安从网络空间资产维度出发,洞察网络空间安全本质,为国家网络空间防线提供基础安全能力支撑,同时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增强实战能力,优化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华顺信安致力于成为全球网络空间的安全洞察者,透彻网络空间迷雾,以安全大数据助力网络空间的安全发展。

目前,华顺信安旗下FOFA、FOEYE、DCC、FORadar、ASP等产品正服务于金融、能源、监管、政务等行业领域的重点企事业单位。

对于本轮融资,华顺信安创始人、CEO赵武表示:“华顺信安已经坚守网络空间测绘领域7年,公司从初创到成熟,在这个过程中网络空间测绘技术也逐步走到了舞台中央。我们坚信对于未来网络安全而言,网络空间测绘将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华顺信安也将矢志不渝,为我国网络空间安全生态的进一步发展完善做出贡献。”

华顺信安将借助本轮融资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完善产品矩阵,以精研打磨的成熟产品迎接快速增长的网络空间测绘市场需求。同时,华顺信安也将进一步向全国市场展开布局,将旗下产品推广至全国范围的更多行业。

团队方面,公司创始人赵武,知名安全软件Pangolin(穿山甲)、Jsky、iiscan、FOFA作者,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特聘安全专家、国家应急响应中心特聘安全专家、工信部信通院安全评估中心特聘高级专家、网络空间内生安全联盟测评认定专委会高级专家,并担任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政务信息化分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信创安全技术委员会委员、信创安全技术委员会挑战赛专项组组长暨信创关键产品安全挑战赛执行主席等职务。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