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烹烹袋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Ventech China人民币基金独家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4-22 16:53

 

烹烹袋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Ventech China人民币基金独家领投
统计

近日,冷冻速食品牌烹烹袋完成近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Ventech China人民币基金独家领投,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技术研发和渠道通路深耕等方面。截止目前,烹烹袋已完成的融资金额达数千万元。

据了解,烹烹袋品牌成立于2020年6月,凭借“微波加热、袋内即食”的袋装速食产品切入市场,以“美味与便捷并存”为产品理念,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更丰富多元的速食方式。

根据美团和便利蜂数据,Z世代(1996-2010年出生)的消费人群在速食消费中表现得异常活跃,并体现出追求极致便利和热衷体验型消费的代际特征。他们对足不出户即获得商品与服务早已习以为常,对餐饮外卖、买菜到家、跑腿闪送等即时配送业务驾轻就熟。在消费过程中通过追求新奇和体验,获取更大的满足感。

烹烹袋目前主打意面/中式面系列和星厨拌饭系列,通过线上销售平台和商超、便利店等线下渠道提供产品。目前,烹烹袋已经入驻了胖东来、全家、天猫、淘宝、拼多多、抖音等渠道。

团队方面,烹烹袋的联合创始人团队和研发团队,包括从业20年的餐饮人、行业“老师傅”;知名国际餐饮品牌首位华人行政总厨、中国注册烹饪大师、中华金厨奖获得者;亚洲50强企业首席研发技术总监,拥有30项专利技术和世界500强企业高层。

烹烹袋表示,未来品牌还将围绕三大发力点继续提升:一是,深入挖掘年轻消费群体对品质、美味和体验的追求,打造成受年轻人喜爱的24小时精致速食品牌;二是,持续探索营造即刻美食的科技方法,挖掘烹烹袋品类的更多可能;三是,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建立稳定的供应链体系。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