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枫叶租车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上海联创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5-07 11:15

 

枫叶租车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上海联创领投

 

今日,上海增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枫叶租车)宣布目前已完成由上海联创(NewMargin Ventures)领投的Pre-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其他参与方包括道禾投资及国资背景投资人,以及老股东君瀛资本追加投资。

谈及此次投资逻辑,上海联创管理合伙人兼CFO朱一凡表示:“中国汽车租赁市场相对来说较为分散,并未有明确的龙头企业形成垄断或规模经济,因此存在着市场切割的机会。而汽车租赁市场规模化、规范化、精品化将是大势所趋。希望枫叶租车继续保持成为国内外优质出行服务供应商的初心,进一步推动国内汽车租赁行业的布局和发展,迎接新时期下的行业挑战。”

本次融资将带动枫叶租车在规模、品牌、产品及服务等诸多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此次获得的投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枫叶租车数字运营管理系统搭建,以提升公司的数字化运营管理、支持品牌打造及知晓度提升。与此同时配合债权资金,枫叶租车将持续扩充运营车队品牌及规模。

据了解,枫叶租车成立于2019年6月,通过自有APP及合作平台面向全国客户提供优质运力及配套服务。 2021年,枫叶租车成为携程品牌租车平台中高端汽车租赁的最大供应商,同时也成为了携程旅游自营线路及产品的重要服务提供商。

目前,枫叶租车共完成30+中心城市覆盖、1200+服务网点的布局, 以从东至西、从南至北的大方向,覆盖全国华东、华北、华中、华南的主要区域和东北、西北、西南的重点地区。 在国内各大主要城市均设立租车服务网点并建设标准化门店,为客户提供专业的7x24小时管家式服务,致力于传递安全、整洁、贴心、舒适、有趣的出行体验。

截至2022年3月31日,枫叶租车全资产自持车辆超过3000+台,均为高端豪华品牌车型,其中BBA品牌车型比例超过65%,车队车龄均在2年以内,主要为客户提供短租自驾、定向长租、企业用车及个性化定制长租服务,未来将会进一步发展高端二手车、汽车新零售及车企服务等业务。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