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度食品配送创企Swiggy获1亿美元融资,Naspers领投、美团点评参投

商业 猎云网 2018-02-08 18:22

印度食品派送创企Swiggy最近完成了新一轮1亿美元融资。该轮融资由全球投资和媒体集团Naspers领投,中国电商企业美团点评参投。这一轮融资显示,印度的科技市场正在大步前进。

公司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引入新的产品和服务,并进一步扩展其供应链业务——New Supply,该新业务于去年末刚刚推出。New Supply的第一个产品是Swiggy Access,提供厨房空间作为餐厅选择的一个服务,以便他们扩大在印度各个城市的区域覆盖广度。并且,Swiggy也通过与一家印度金融科技公司的合作,涉足餐饮融资领域。

Swiggy的首席执行官Sriharsha Majety说道:“在不断实现我们的改变印度饮食方式的使命道路上,我们希望继续为用户带来便捷、多选择且可靠的服务。借助此轮融资,我们将进一步投资打造更加多样化的服务,探索这一生态系统中的空白领域,并在保持卓越客户体验的核心前提下,不断开发我们的技术。”

这家印度公司如今一共获得了2.55亿美元融资,上一轮7000万美元融资也是由Naspers领投。该轮7000万美元的融资旨在在印度各大城市推出Swiggy服务。该轮融资中的部分资金也用于收购另一家印度美食创企48East。Swiggy前几轮融资的投资者还包括Harmony Partners、Accel Partners、Norwest Venture Partners、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以及软银的SAIF Partners。

Naspers Ventures的首席执行官Larry Illg在声明说道:“2017年,Swiggy的发展依旧强势,如今在市场上已具有明显的领先地位。尽管印度的食品预订和派送领域竞争日趋激烈,该公司的表现依旧十分出色。Swiggy向人们证明了其有能力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与其用户建立长期的关系。”

公司目前在印度十个城市与餐厅合作,其中包括德里、国家首都辖区、孟买、浦那、海得拉巴、加尔各答、班加罗尔、钦奈、艾哈迈达巴德和昌迪加尔。

Naspers在全球食品派送和物流市场上投下了重注。公司的其他投资还包括:在线食品预订和派送公司Delivery Hero的4.2亿美元投资、拉美食品派送服务iFood(Movile的子公司)的1.2亿美元投资。总的来说,Naspers在全球食品派送类企业上一共投资了超10亿美元。

Illg在邮件中写道:“寻求食品派送领域的扩张与我们投资具有全球潜力的平台这一战略相一致。食品派送是一个全球级现象,这个市场对Naspers很有吸引力。这是一个大型、渗透不足又发展十分迅速的市场,并且具有在全球范围内大获成功的潜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