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咏柳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红杉中国独家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1-04-07 14:02

 

咏柳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红杉中国独家领投

【猎云网北京】4月7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专注在皮肤专科病程管理和数字疗法领域的医疗科技和专业服务平台型企业咏柳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红杉中国独家领投,杭州万轮尚德跟投,天使轮投资机构远毅资本继续追加投资。

咏柳科技表示,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医患服务平台开发、专业服务体系建设、团队发展和市场拓展等诸多方面。

远毅资本投资总监宋依然表示:远毅很荣幸从咏柳创立之初就陪伴公司的成长。数字医疗产业正在当前成熟的通用模式基础上,向细分疾病领域的全病程管理和数字疗法发展,展现出全新的价值主张。远毅相信,咏柳团队将以出色的综合管理能力和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支撑,以特定疾病的全病程管理为核心发展方向,为更多的患者、医生和产业创造价值。

咏柳科技是致力于通过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应用和完善的垂直疾病领域专业服务,为特定疾病领域的患者群体提供个体化病程管理方案,为医生群体提供临床、教学和科研一站式服务的平台型企业。

咏柳科技专注皮肤疾病领域,以科学的疾病诊疗路径为依据,以为患者创造个体化的全病程诊疗方案为目标,联合医疗专家、医生群体和各界合作伙伴,建设和发展具有行业领先性的皮肤病病程管理体系和高价值数字疗法产品,赋能更多医生,造福更多患者,创造多方共赢发展。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